王瀚誼律師事務所徵人啟事

2021/11/11944
王瀚誼律師事務所徵人啟事
 
[事務所名稱]
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王瀚誼主持律師
[工作型態]
受雇律師一名
[工作內容]
書類撰寫(訴狀或契約)
進行法院開庭作業
研究法律問題
合約擬定
[工作地點]
高雄市苓雅區永裕街42-12號1樓
[工作時間]
週一至週五,08:30:-17:30
[薪資範圍]
55,000至80,000(視年資調整,案件獎金另外討論)
[公司福利]
週休二日。原則上,補班日自行調整工作時間。
[特別條件]
法律系畢業(一年以上執業經驗者佳)
具備高考律師執照
基本電腦文書及打字能力
[聯絡人/聯絡方式]
電話聯絡人: 蘇先生 07-7278008
[其他備註]
本所有王瀚誼主持律師及莊曜隸律師,另有法務、法務行政各一名,闆娘也會協助維護事務所環境,目前所內總共五名夥伴。此次徵才是因為業務需求,需增加一名受雇律師,分擔所內案件,並與王律師、莊律師一同處理法律問題等。
所內氣氛融洽,冰箱常備滿飲料,零食櫃備有泡麵、餅乾等雜糧,所內事務大家分工,也都會互相幫忙。本所注重的是團隊合作,各案件皆會成立個別的專案群組,與當事人一同處理,案件的資料、進度、與當事人的協調等,都可在群組檢視,以免遺漏細節或耽誤,所內同仁也會互相提醒,本著讓當事人放心、安心、同理理念,承辦受任案件。亦因如此,大部分的案件,均為舊客戶轉介。
最後,本所工作環境乾淨明亮,所內空間舒適獨特,亦有健身房,百米散步綠廊道等空間,是相對有溫度的場域。另,為減輕同仁負擔及維護良好舒適環境,每週亦有清潔人員進行所內打掃,一同維持整潔,所內亦茶水零食供應,希望每位同仁在辛苦工作之餘,能小小祭祭五臟廟,希望為有緣的夥伴,一同打拼圓夢!